四种季节,一个真心

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24

你在嗎

你總會在我最寂寞時出現。

你讓我總捨不得日子過得那麼快。

然而,那天,你走了。

我是否會再見你呢?

我到處許願,從大山到大海, 從叢林到磐石,從流星到月蝕,我許的都是兩個願望。

第一,願愛我的人,即我家人,與朋友,永遠開心。

第二,願我愛的人,即你,會有一天,我們會重逢。


於是,在那一晚,我們終於見面了。可是,你,怎麼好像不在。

我認識的你。不在。

你在,可是你卻不在。

是否我期望的太多呢?


昨天,雨已連下了四個晚上。

你總會在我最寂寞時出現。

而自兩年前,你出現只在夢裡。

你陪了我過了一個晚上,而晨曉之後,你又離開了。


怎麼你依然如此折磨著我?

還是,這是你如今愛我的方式。

還是,你早已不在,一切,都是我與回憶的枷鎖。


你生日將至,我願你永遠開心,我早已原諒了你,

我更願,我朝思暮想的你,

能夠在次重逢。


我走遍千山,踏篇萬水,原來那意義就是,

向全世界許願。讓世界聽到我心裡最誠懇那一個聲音。

我想,再見,那個愛我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