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季节,一个真心

Friday, June 15, 2012

没有涵义的垃圾文章

夜班回家,真的人烟稀少了。只有泛红的下弦月悬挂在它的星空。
不,今晚没有星,剩月亮独自在照亮夜晚的生命。
月光真有够暗沉,像我最近工作的时段,颠倒还不只,有时候还真的没办法好好睡觉。
比起读书,以前至少是每天固定的迟睡早起,然后在老师喃喃自语下继续沉睡。
然后现在却是当身体刚开始要适应作息,一个星期便结束,接着又是另一个新的时间表。
要不我早死都不能。

撇开疲累的话题,
今晚回家的路途,成片烟霾弥漫,又不知道哪个不负责任的家伙在放肆的公开焚烧。
要不然就是地球又在发出红灯了,灼热的天气让绿色的地球都干枯去。
嗯,
话说回来最近还觉得自己真的像个香肠,
而且还是一个很固执的香肠。像在被木炭烧烤着,但是却靠不熟,所以天天都在被烤。
热死了。
那天为你精心设计的辞别,前一天晚上闷热加上紧张,
成夜就辗转不眠,连蚊子都不耐烦放弃吸我的甘甜鲜血,要不然的话我一个转身就将它压扁,怎么算都不划算。

还好辞别的早上,我表现还不错。压抑着睡意,在请你喝的莫卡上拉一个心。虽然有点走样,不过我依然坚持是非战之罪。星巴克的奶和浓缩咖啡,在咖啡艺术的角度上看来还是有点距离。
虽然走样,不过看你也高兴得在心里鼓掌,你身后的太阳骤然暗淡,因为此刻你比它更阳光。
那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看你可爱的样子,以后能否有缘重逢,依然听天由命。

就赌你不可能来到这里看。
才敢那么放肆的乱写。
能让我想用文字记载的事物,怎么渺小都对我人生路占上地位。
更何况你一点都不渺小。
大学里开始逐渐清静,工作少了期待想要见的人的乐趣。
怎么办?开始想念你了。哈!

发春完毕。

之前还有墨尔本旅行的点滴还没分享,很明显是工作体力的消耗抹杀了雅兴。
左眼还长了刺眼,肿了一半。
肿得快盖着视线了,看不到键盘。所以打算忽略这篇部落格的结案。
带点陈腔,索性直接说句,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