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季节,一个真心

Monday, January 11, 2016

生命是属于你,亦不属于你

这是一句,柔情似水的女人说出的一句对白。
在电影里。

我们活着,你说是为了自己,他说是为了爱妻,更有人说是为了造福人群。
在多么风华绚丽的社会里,大家嘴里都叼着各种要为自己而活得字句。
说生命就掌握在自己手里,为自己奋斗努力争取什么这个那个。
其实你明白吗,从创世纪开始的霎那,从微小的生物到宏宇的宇宙各个环环相扣的默契,就告诉我们,生命本来就不只属于自己。
深藏心里,我们都有着如神一般圣洁的使命。
不管原因是
为了家人,
为了大众人群,
或是为了心爱的你。
我的人生路,因你而精彩,因我而精彩,
因你们,而精彩。
我努力提醒自己,不让红尘在我表里,涂上自我的痕迹。

“生命是属于你,亦不属于你”
多少的价值,多少的无私,更多的是坚强,和沉思反省
贴贴实实的蕴藏在这句话语里。

铭记,于心,
我的生命,走得如何,
本来就不只属于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