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季节,一个真心

Monday, July 4, 2016

我们心的距离

嘻哈完毕,又剩夜里微弱的月光,和那残存嬉笑声与夜寂形成的对比,没有愁绪,却映成一点点揪心的空虚。
枕边人不在的数十天,独自对着荧幕的夜里让心底乘搭这隐形的时光隧道,回到以往去听那一阵阵能让自己反省自我的风声。

大学生涯走到了尽头,加上少了你笑声的这些日子,心里隐隐回想,当初选择投入感情,一路来让自己有意中无意地渐远一个个难寻的知音。是选择,没悔意。只是在你不在的时候,想要找几个伴儿对酒当歌,把彼此心坎里的话说到对方的心坎里,却是大海捞针,知音难寻。

把对酒当歌的酒除去,因为酒后的空洞只会一次次的加深,而却无法填补。内心任性感性的那一个自己,只想有人能偶尔一起谈谈梦,谈谈风,谈谈过去,谈谈未来,谈谈你我不懂的曾经,谈谈你我相知相识的偶遇,谈谈我们一起努力的动力,谈谈一起经历过的点点滴滴。

成人了,只求不烟不酒,也不要让不能停下的脚步,埋去一个个你和你们留下的痕迹。要努力,永远不做一个自己曾经讨厌的自己。

顺道一提,我近期时间空出了比较多,毕竟我终于要毕业了。也在暗示你我们可以来喝喝茶,谈谈心,拉近我们彼此之间心的距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