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季节,一个真心

Friday, April 28, 2023

无双

今晚特别的难受,妳在我记忆里残留的余温,正在一天一天慢慢的消去。而我却不愿让自己,忘记这份感觉。而它却真真实实地慢慢被岁月的雨滴,一点一点地淡去。剩下的是什么呢?是我们之间最美好最纯粹的爱,还是我一厢情愿对我们本应有未来的幻想和投影呢?

我不想忘记妳。

我从来没有和妳说过,这首《天下无双》,是我打算在我们步入礼堂的那一天,在大家的见证之下,自弹自唱地把这歌献给你。这是从我第一次偶遇这首歌,便萌生的念头。因为它每词每句,都扎扎实实的描写了我一路对你的感激。

可是,暂时,或许永远都没办法兑现了。

原谅我今晚没办法很正面迎接生命的每一刻,我已经很很很很努力了。请让我任性一下,让我歇斯底里地呐喊,我对妳的思念。

给我信心 当我未如愿
披雨戴风 问寒送我暖

亲切眼光 舒我乱和倦
从无更改 心照总不宣

长长路中 走到那里生命里
有你我方找到生存来源
难行日子 不削我对生命眷恋
因有着你 跟我一起 亲爱的你

一次也不 推说乱和倦
一次你都 未曾去计算
给了再给 始了便无断
无条件分 担各种辛酸

从前没讲 今次要说多谢你
我有你给的爱因而完全
谁人是我 心里至爱生命至尊
都也是你 真了不起 亲爱的你

若问世界谁无双
会令昨天明天也闪亮
定是答:你从无双
多么感激竟然有一双我俩

一世庆祝 整个地球上
亿个背影但和你碰上
想说你知 整个地球上
无人可使我更想奔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